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征订通知

时间:2019-01-07浏览:1160设置

为了给全校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教材供应服务,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教材服务部推行使用教材在线选购平台。

需要订购教材的同学在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13日,登录上海海洋大学教材在线选购平台(网址:http://univ.xinhua.sh.cn/login?univ=HY;路径1:上海海洋大学官网—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应用系统—学生教材订购;路径2:上海海洋大学官网—院系部门—管理服务—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上海海洋大学教材征订平台),使用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进行首次登录,根据网站提示完成修改密码、绑定手机、注册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专业、年级、班级等信息)等操作。注册成功后,根据选课和订购教材的需求,在征订平台上自愿选购教材,生成订单并在线支付。

在线下单并支付成功的同学,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后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地点请关注学生宿舍一楼公告栏。

教材服务部在图文楼105室设立教材选购自助服务区,需要订购教材的同学可以到图文105室咨询、自助操作。


教育保障中心 教材服务部

2019年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