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时间:2019-04-10浏览:1522设置

毕业生图像是学历、学位信息注册的必要内容,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规定,我校统一组织两次集中采集,学生亦可自行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采集

间:42357(第911周星期二)13:00-16:00

各学院安排如下(如安排时间内有课程冲突,可调整至另一天):

  

时间

学院

423

生命、海洋、食品、文法、外语

57

经管、工程、信息、爱恩、生态环境

  

点:临港校区体育馆底楼105110室。

(入口:体育馆内过道,出口:体育馆西侧门。)

拍摄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二、分散采集

间:周一至周六9:00-16:30

址:上海市虹口区虬江支路181212108室。

(交通指南: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四川北路站下车,4号口出,往北200米)

拍摄费:20/人(由学生本人现场支付)。

话:021-36521352021-56315305

三、注意事项

1. 拍照时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宜着深色服装,不要穿蓝色或浅绿色(与背景颜色相似)的服装。

2. 学生必须完成图像采集,否则无法领取学历、学位证书,且学历、学位信息不能在教育部学信网和学位网上完成电子注册(无法查询、无法认证等)。

3. 由于图像需经新华图片社北京总部统一制作,制作、流转周期较长,因此学生图像采集不得晚于毕业前3个月。未及时采集图像者不能按期领取学历、学位证书,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 采集图像90天后,学生可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对本人图像信息,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如果图像错误(非本人照片),请在网上提交反馈。严禁将不满意的图像作为“错误图像”反馈,由此造成图像确认延误或学历无法注册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5. 图像必须在上海图片社采集,如有因在外地图片社采集而造成学历、学位信息无法注册或无法查询认证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教务处

2019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