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7浏览:202设置

5月6日下午,学校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开学方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如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培训。校、院两级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开学注册、成绩复议、教材发放、线上线下教学、毕业论文安排、考试安排等方面对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开学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不同类别本科生的招生、教学运行管理、创新与实践、教学研究、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还就少数民族预科生转段、毕业生补缓考、特殊类别招生考试、专业认证等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加强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本科教学工作,确保毕业生单独组织的补(缓)考顺利进行,毕业论文网上答辩有序开展,各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正常开展。


 


(供稿: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