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0-05-25浏览:2192设置

各学院:

为引导学生遵从学术规范、树立学术诚信意识,教务处引入“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试用两学期),为全校本科课程提供作业查重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介绍

1.检测对象:有效选课的本科生

2.检测范围:小论文、调研报告等

3.检测功能:

系统提供课程创建、作业布置、作业提交和检测、在线审阅、打分及信息统计等功能模块,支持按实际课程创建作业集,可选个人和小组作业不同形式,实现课程作业全过程管理,帮助教师动态掌握课程作业质量情况。

1)横向检测,将上传的作业与知网已有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等海量数据进行比对;

2)纵向检测,将历年电子版作业上传至自建比对库中,作为检测比对数据,防止上下年级的抄袭;

3)校内互检,即校园同届学生作业比对,防止同届学生之间互相抄袭。

二、使用方法

1.系统网址:http://tscheck.cnki.net/cm/login.aspx

2.登录方式:教师、学生和课程信息已统一导入课程作业管理系统,默认登录方式为“编号登录”(如下图):

前缀:shou_上海海洋大学;

编号、密码:咨询学院相关教务老师

欢迎师生试用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尤其是以论文、报告为主要形式进行过程检验或期中期末考查学生学习成效的课程。

如有问题请联系人高老师,021-61900136

附件:

1.附件1:“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教师操作说明.pdf

2.附件2:“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学生操作说明.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