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牛津展望计划2020年暑期线上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06-03浏览:451设置

一、项目介绍

在国外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合作高校的学生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和学术服务,OPGDI(Oxford Prospects and Global Development Institute)特别开设了“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在线课程,将组织6位英国科学院和皇家学会院士为模块领衔教授。

本次核心课程为期三周,由学术交叉课程、研讨班、拓展工作坊等组成。对于学有余力的同学,牛津大学另设了为期四周的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学术辅导,拟定于三周核心课程结束后开始,费用将于近期做另行通知。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结业证明与成绩单,成绩单中显示完成学习的课程,所涵盖的科目和学时数目。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 学生需对所报名参加的领域有相应背景知识及强烈的学术兴趣;

3.外语水平要求:雅思6.0或托福 80。

注:如在报名时没有以上英语成绩证明,可提供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四级、六级、或高考成绩等),牛津大学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OPGDI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三、课程项目设置

学生可在五大模块中选择其一:

A.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7月20日-8月7日

B. 英语文学-表演艺术-世界文化遗产管理:7月20日-8月7日

C. 科技-社会-全球化:7月27日-8月14日

D. 金融-商科-管理:8月3日-8月21日

E. 人类科学(生命医学)-人工智能-化学物理:8月3日-8月21日

以上时间为初步拟定时间,或有微调。

另设为期四周的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学术辅导,需在三周项目报名时单独提出申请,详见附件。

四、项目费用

3周课程原费用为1650英镑,因我校与牛津大学的合作关系,我校学生可减免部分费用,(减免后)实缴费为:1050英镑(约计9000元人民币)。

注:所有费用需由申请学生自行承担,学校无资助。

五、咨询及报名

课程内容咨询及报名,请联系OPP项目组Shang老师, Wechat: ws07262009,Tel: +44 01865 517028,Email: shang.wang@oxford-prospects.com;

牛津项目组将在6月3日20:00组织线上宣讲会,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附件2的二维码获取会议ID。


附件1:牛津展望计划暑期线上课程.pdf

附件2:牛津展望计划2020暑期线上项目宣讲会.jpg


                                                                    教务处

2020年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