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修读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辅修专业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0-06-09浏览:1172设置

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本着合作办学、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精神,决定在全日制本科生中继续实施“跨校辅修专业”制度。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在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数且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开课学校颁发的跨校辅修专业证书或辅修学士学位证书。2020年我校学生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报名目前已经开始。

一、辅修专业及招生人数

专业名称开办学校学期数总学分每学分听课费招生计划人数备注
金融学复旦大学32713020混合式教学
新闻学复旦大学32713020
法学复旦大学32713020混合式教学
日语上海外国语大学43218015
法语上海外国语大学43218015
德语上海外国语大学43218015


注:混合式教学是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各辅修专业教学计划及课程简介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www.kxxfx.shec.edu.cn)上查询。

二、报名及录取

(一)报名条件

1.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成绩绩点达2.0及以上者;

2.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成绩绩点达2.0及以上者(在名额有余量的情况下可录取);

3.辅修专业不能与主修专业相同。复旦大学开设的经济类辅修专业要求是修完高等数学的非经济类专业学生,各专业其他附加招生条件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上相关专业的辅修教学计划中查询。】

(二)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0日-6月17日。 

(三)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教务在线“URP教务管理”—“考务管理”—“考试报名”

2.每位同学限报2个专业志愿,按报名系统时间先后,默认为第一、二志愿。

(四)录取名单公布

预录取名单将于7月初在“本科教学信息网”公布,学生亦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查询。

三、上课时间地点

自下学期起,每周六在开设跨辅专业的学校(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上课。具体时间与教室待定。如仍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到校上课的,授课方式另行通知。

四、交通

学校后勤安排班车每周六接送复旦、同济、上外、财大跨校辅修学生,交通费由学生自理,学生凭证件于开学第一周在学生事务中心(苏友楼)一楼“百事通”柜台办理跨校辅修班车套票。

五、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61900111


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