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2020暑期“机器学习+”在线学习课程 的通知

时间:2020-06-24浏览:350设置

一、项目介绍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2020暑期“机器学习+”在线学习课程由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EECS, MIT)核心实验室教授担纲,依托线上学习平台,采用全新模式展开。课程以实践项目教学(Project-Based Learning, PBL)为主导,结合学科经典理论、前沿应用、实践项目等方面的内容展开。除学科课程外,还包括专题分享(留学申请、实验室研究助理申请)、科技企业云工作坊等模块,使学生通过在线学习形式,最大限度地体验麻省理工学院的教学方法、研究方法以及最新的学科动态等。


二、院校介绍

波士顿作为美国重要的教育和科技之都,坐落着众多人工智能企业与教育研究机构,在教育资源与人才储备两方面都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中,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素以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拥有众多顶级实验室,1959年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是全球人工智能方面最领先的学术殿堂之一。


三、项目时间

2020年8月2日-2020年8月22日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需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需具备一定Python语言编程基础。


五、课程项目设置

项目课程共40小时,涵盖20小时的机器学习方法(Machine Learning, ML)与20小时的机器学习延伸应用(Track)。学生每天将完成2小时的线上学习(包括视频、作业、测验等)。延伸应用课程分为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信号处理(Signal Processing)与金融科技(FinTech)三个方向。学生将依据专业和兴趣选择课程进行学习,并完成两个实践任务。


六、项目费用

1.费用标准:1400美元(合人民币9900元)

完成在线学习的学生可参与寒暑期短期交流项目,线上学习费用可抵扣线下项目费用,具体信息请咨询项目对接老师。

2.费用说明:费用包含在线课程学费,不含参与在线课程可能需要的电脑软硬件等配置费用。

注:所有费用需由申请学生自行承担,学校无资助。


七、申请方式

1.在线填写申请表:https://jinshuju.net/f/iZQpZO 

2.获取课程访问链接及账号

3.在线参与课程

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7月15日(周三) 16:00


八、项目咨询

Amy老师

微信:miteecsdai

咨询邮箱:admin@intchn.com

联系方式:021-22502221



教务处

2020年6月24日

附件:2020 暑期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机器学习+”在线学习课程项目.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