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6浏览:10设置

10月15日下午,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文102会议室召开。校语委会主任、副校长万荣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校语委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江敏主持。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现场

万荣指出,为更好地迎接上海市教委、市语委对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的实地检查,特召开此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会议。他强调了语言文字规范化的重要性,指出语言文字事关国家主权和文化传承,使用不规范会带来许多不良影响,产生很多社会成本,付出不必要的代价。针对此次专家实地检查和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长效机制,万荣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全校一盘棋,齐心协力,形成共识,共同迎接实地检查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通过实地检查,以评促建,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成为提高学生素质、能力水平、精神文明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  

江敏在会上对历年来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学校迎接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实地检查的进展情况。委员们就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撰稿:赵淑阳 摄影:陆卫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