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启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试用服务

时间:2020-12-22浏览:10设置

12月16日,学校开启本科生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在线下载试用服务,这是为一步加强我校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满足学生就业、升学、出国等需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实现学生远程、快速、多次办理成绩单等证明的便捷通道。

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电子文件,符合2019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中关于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的要求,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除了本科生中英文成绩单之外,学校还免费提供CET成绩证明、考核成绩与绩点换算说明、学校更名证明、上海市高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原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在读证明、中英文学籍证明等电子材料。

在校本科生登录个人“URP教务管理系统”可直接查询并下载;已毕业学生可根据个人需求填写指定表格,通过邮件向教务处申请。具体操作方法请见教务处网站“本科教学信息网”详细通知。

欢迎广大同学试用!



 


(撰稿:代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