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春季教材供应告知书

时间:2021-02-23浏览:10设置

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春季教材供应将于2月下旬开始,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以确保课前用书:

(一)老生网上已订购教材的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月27日~2月28日  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图文信息中心105-A室教材服务部(请带好学生一卡通)

(二)教材零售

(1)网上“教材征订平台”开放时间:2月27日中午12:00~3月12日中午12:00

(2)网上“教材征订平台”订购教材领取时间:

A.2月27日全天、2月28日中午12点之前订购的教材,统一在3月1日到教材服务部(图文信息楼105室)凭一卡通领取;

B.其它当日中午12点以前订购的教材,次日09:00~17:00在教材服务部(图文信息楼105室)凭一卡通领取;当日中午12点以后订购的教材,第三天09:00~17:00在教材服务部(图文信息楼105室)凭一卡通领取(节假日、双休日延后)。    

(3)因库存教材数量有限,请需要通过网上“教材征订平台”购买教材的学生抓紧时间订购。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教材供应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行卡、一卡通均可支付书款。

(2)如有订购的教材与实际收到的教材不符的情况,请保留订单和原包书纸或包书箱、袋等,直接前往图文信息楼105室办理,差错登记处理。

(3)请同学们能够错时、错峰领取教材,以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4)“教材征订平台”网址:http://univ.xinhua.sh.cn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教材服务部

2021年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