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21-03-2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21年继续对全国高校日与专业基础阶段(即本科二年级)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现将2021年日语专业四级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8:30

二、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19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2019级)本科生。

3.可参加补考的学生仅限于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日语专业学生,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由于其它原因未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但可在四年级直接参加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三、报名、缴费方式

报名流程:网上预报名—〉报名信息校对—〉缴款—〉报名成功。

1.学生通过网络预报名。

学生于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6日期间登录校园网本科教学信息网,进入URP教务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考务管理】中的【考试报名】,查看报考的科目,点击【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报考】,即报名成功。

2.2021年4月7日下发报名信息校对表,2021年4月9日下午15:00前学院将学生签字核对过的错误信息反馈教务处进行修改。

3.报名费缴费方式

报名费:60元/人

学生请于4月11日前注册农行“掌上银行”App,4月12日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进行自助缴款,进入掌银主界面,选择“生活缴费”,点击“学杂费”,搜索“上海海洋大学”,输入学号、姓名、身份证,弹出账单页面,点击缴费,缴费成功。

农行“掌上银行”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四、报名咨询

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向外语学院教学办公室或教务处咨询,电话:

外语学院:61900704 王老师;  教务处:61900116  楼老师

五、报名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报名,过期不予补报。

2.委托他人报名者信息如有错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海洋大学掌上银行缴费指引.pdf


教务处    

2021年3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