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2021年牛津大学暑期“展望计划”在线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1-04-06浏览:10设置

2021年牛津大学暑期“展望计划”在线课程即将开始报名申请,该项目仅限于与牛津大学合作高校的学生进行申请,去年暑期我校共有9名学生参与该项目,为便于同学们申请报名,现进行以下通知:


一、项目背景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与学术界同仁团结一致,特别筹备在线课程,有幸组织数位英国四大学术院的国家院士为模块领衔教授,为来自精心挑选的一流中国合作高校的优秀学生而设计,以鼓励学生申请牛津大学注册访问学生课程(VSP),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

本次暑期项目有两种课程类别供学生申请:

1.五大类跨学科课程。

2.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课程,需单独提交申请。


二、项目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所有费用需由申请学生自行承担,学校无资助


三、项目时间

1.五大类跨学科学术课程

课程时间:

2021年7月19日-8月6日 (Module A, Module B and Module C)

2021年8月9日-8月27日 (Module D and Module E)

各学术主题均为期三周。

2.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课程

授课时间:2021 年 8 月 - 9 月


四、项目内容简介

1.五大类跨学科学术课程(课程名目及详情见附件,五类课程任选其一)

课程结构:课程将由学术交叉课程,小班研讨会,拓展工作坊,特邀嘉宾讲座及独立研究学习组成。

授课形式:所有课程均为直播授课,同步录制,便于回放复习。通过课程交互系统及课程交流群组,提供Reading Materials,分享Lecture Notes。

考核评估:由a)每周测验,b)结业报告,c)小组作业展示,d)考勤出席等进行综合评定。

课程结业:顺利完成课程将获得Programme Certificate与Transcript。此次课程总计约 40 小时 Contact Hours,以及 40 小时的自主研习时间,对应 8 个 CATS 学分,4 个 ECTS 学分,以及 3 个美国学制学分。

课程费用:三周课程原费用为1650英镑,因新冠疫情,牛津展望计划办公室为国内长期紧密合作的伙伴高校申请学生减免此次部分费用,(减免后)实缴费为: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申请条件:为保证学生深度参与课程研究与讨论,申请人需要达到以下基础要求:

IELTS with minimum overall score of 6.0或 TOEFL with minimum overall score of 80 。

如尚未拥有以上成绩证明,可提供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四级,六级,或高考成绩等)。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OPGDI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报名咨询:请申请人按要求提交申请,此项目仅向合作高校开放。

课程内容咨询联系项目组Shang老师:

Wechat: ws07262009

Email: shang.wang@oxford-prospects.com;

Tel: +44 01865 517028.

此次学术课程以外最值得期待的环节之一:三场次特邀嘉宾讲座(Guest Lectures),邀请来自于不同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为同学们带来行业内的洞见和思考。

a.唐顿庄园总制片人和参演演员;

b.顶级企业组织高管;

c.BBC纪录片制作团队。

2.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课程

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是牛津区别于现代大学所独有的教学模式,也是牛津本科教学活动中最为核心的环节。学生将以2-3人小组形式,接受牛津导师就自身兴趣学科的针对性辅导。

授课时间:2021 年 8 月 - 9 月

课程费用:1260 英镑

教学师资:牛津大学各院系及科研组的教授和学者

考核测评:1-2 篇学术论文 Essay(2000 字),5 份反馈意见分析,课堂表现及出勤情况也会纳入考评。

申请方式:提交不少于 500 字的个人简述 Personal Statement,注明申请原因,自身学术兴趣,研究方向和所期望的收获,学术部将组织统一面试遴选。

课程安排:总计9周学习内容,具体安排见宣传册。

课程总量:15-20 小时课上学习(contact hours),30 小时课程准备深度学习时间,总计 45-50 小时。

项目咨询:Wechat: oppadmin

Email: admin@oxford-prospects.com


五、项目报名

1.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8日。

2.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自行联系申请,牛津大学项目组之后会联系学生进行网上信息填写。


附件.zip


教务处 

2021年4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