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暑期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大会要求,7月28日上午,教务处线上组织召开暑期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家乐、教务处领导班子、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守启主持。

李家乐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抓好本科教学是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点和关键。他要求,当前一段时间,教务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计划节点落实好2021年地方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板块建设任务;在高质量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和重点建设专业研究报告基础上,做好下一年度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板块任务设计、编制经费预算;统筹做好国家级、市级、校级一流专业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下半年召开的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党代会。要统筹做好虚拟教研室、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校院两级教学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通报、部署相关工作。安排落实2021年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解读专业建设研究报告提纲及要求、2022年地方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板块建设目标、预算要求;通报2022年研究生推免、虚拟教研室申报、新一版培养方案修订调研等工作安排及要求。相关学院领导结合部门近期重点推动工作、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交流。

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工作、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技术、OBE理念贯彻与推动、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准备情况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