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6浏览:10设置

9月1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校长万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副校长李家乐、江敏,以及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一流专业负责人、申报2021年市级教学成果奖负责人,教务处管理人员等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家乐主持。

会上,校外有关专家对今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学校7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围绕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特征、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建设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校领导、参会人员围绕一流本科专业顶层设计、建设目标、人才培养、行动方案、平台共享、成果产出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万荣在讲话中指出,一流专业要在明确专业建设主线的基础上,把工作重点、主要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找出制约专业发展的深层次体制机制原因,并采取积极措施;学校要把一流专业建设点作为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抓手,为其它专业建设提供参考。绩效产出、成果建设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强成果、成效的整合和凝练,提高申报成果质量。万校长同时也对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家乐要求教务处作为牵头部门,要认真领会校领导讲话精神,认真分析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并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结合党史学习和新学期工作,出实招、办实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人才培养工作落在实处。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推进好全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供稿: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