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收看教育部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会议直播

时间:2021-11-17浏览:10设置

11月16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会议。上海海洋大学在行政楼104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直播。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2人出席会议。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指出,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做好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政治要求,各高校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育人功能,以最严标准、最密防线、最实举措,牢牢守住教育公平的底线。全国就业指导中心认证服务处处长高岚就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和学历认证等有关业务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二级巡视员解汉林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政策解读;部分地方教育行政部门、高校负责人进行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后续,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从学校实际出发,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健全规章制度,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