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赴韩国东亚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2-09-14浏览:491设置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东亚大学交换生协议,以及对方学校确定的当年接收计划,现就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赴韩国东亚大学交流学习的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2020、2021级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2. 完成教学计划中规定的课程,无不及格,平均绩点≥2.70;


3. 综合素质良好,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4. 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 学生和家长应承诺有能力承担在境外学习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用等。


二、名额:2-3人(全校)


三、交流学习概况


1. 交流学习方式:主要是课程学习,学习时间为一学期(2023年3月-6月)。


2. 学习计划及课程:一般每学期应修16-20学分,学生需在学院指导下选修韩国东亚大学课程,返校后根据我校教学计划,由学院组织学分认定,成绩可申请录入我校URP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3.课程:


请参考链接:http://english.donga.ac.kr/english/9679/subview.do


4. 学籍管理:


(1)交流期间,学生不在我校报到注册,保留我校学籍;


(2)在韩学习结束后申请复学,办理注册等;


(3)凭韩方学校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和英文成绩证明,根据我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和成绩录入。


5. 费用:免交韩国东亚大学学费,在韩期间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需向上海海洋大学交纳相应学期学费。


四、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 学院预选:


(1)学院根据本通知拟定本学院遴选通知并受理学生报名,报名结束后对报名名单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名单公示。


(2)学院于9月22日16:00前将学院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稿和纸质稿报教务处。


2. 学校审定:


校留学工作组审核确定推荐名单,教务处公示,最终选派名单以对方学校实际接收名单为准。


五、提交材料要求


1.交换项目申请表(附照片,请电脑填空)

 2.入学证明(英文)

 3.成绩单证明(英文)

 4.有效护照的清晰扫描件(请扫描姓名、照片、出生日期、出生地、签发日期、有效期。确保扫描页面至少为300dpi,并确保护照具有足够长的有效期。)     5.韩国语课程申请表(请电脑填空)

 6.包括肺结核在内的健康证明(如果签证申请包括肺结核测试,则无需提交) 7.证件照片:JPG格式,200k左右大小。


六、说明


折算分相同条件下,2020级优先;如仍然有排名相同者,依次按CET6成绩、CET4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学校按此排名进行审核、推荐、公示,未获推荐机会者作为替补。  


附件1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赴韩国东亚大学交流学习学院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  赴境内外交流学生折算分计算表.xlsx

Fact sheet and Application Materials.zip

 

 教务处 


2022年9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