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3春季交流生项目

时间:2022-09-19浏览:10设置

宣讲会信息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3春季交流生项目

会议时间:2022/09/22 19:00-20:0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3kDj6exPjJzW

会议号码:531-561-568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在2023 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8位,世界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2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

UCSD的Jacobs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20,也是前20中最为年轻的。UCSD的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室内设计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圣地亚哥市位于美国加州南部,为加州第二大城市,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是高通、英特尔、强生、三星、松下、VIA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或研发基地所在。圣地亚哥市全年气候温和宜人,风景优美,坐拥全美最性感的海滩,也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潜艇与造船基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舰队。


一、学分项目

1. 内容简介

与UCSD本校学生共同上课,浸入式体验真正的名校课堂;

可选择UCSD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除雷迪商学院商务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国内学分;

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2.交流学习时间(12周): 2023年3月28日–6月16日

3.费用9,340美元

(含申请费225美元,学费8,000美元,医疗保险715美元,ISS费400美元。)


4.申请条件

⑴ 托福79分,雅思成绩总分6.5分,或Duolingo110分以上;

⑵ 绩点3.0分以上(4分制)


二、TEFL专业证书项目

1.内容简介

与美国学生一起浸入式学习,完善教学实践和知识;

建立自己的课程计划组合,培养课堂管理技能;

连续学习三个季度后,可获得OPT在美工作资格

完成7门必修课和3门选修课,获得24个学分。


2.交流学习时间(24周): 2023年4月5日-9月15日


3.费用10,805美元

(含申请费225美元,学费8,350美元,医疗保险1430美元,ISS费800美元。)


4.申请条件:托福79分,雅思6.5分,或Duolingo110分以上


5.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


报名&咨询

联系人:谭老师

手机/微信:13916780215

邮箱:echane@ucsd.edu


附件:2023 Brochure.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