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材料下载及申请

时间:2023-09-21浏览:11571设置

为加强我校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满足学生就业、升学、出国等需求,学校“URP教务管理系统”已启用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材料的在线下载服务。

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电子文件,符合2019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中关于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的要求,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一、服务对象

在校本科生、往届毕业生

二、服务内容

免费提供中英文成绩单、CET成绩证明、考核成绩与绩点换算说明、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学校更名证明、上海市高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原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等电子材料

三、下载及申请流程

1.在校本科生:从“URP教务管理系统”直接查询并下载。

(1)校内网登录教务处网站“本科教学信息网”,进入“URP教务管理系统”(校外需先登录VPN)。

(2)点击“可信证明”→“可信证明生成”→“生成可信证明”,选择需要的生成证明类型→页面跳转后点击预览或下载。

2.往届毕业生:通过电子邮箱申请。

(1)根据实际需求填写《本科生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申请表》(见附件),与含有本人基本信息的身份证照片一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shou.edu.cn,邮件主题以“学号+姓名+证明申请”命名。

(2)教务处老师查收邮件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电子版证明材料通过教务处邮箱发给申请者。

四、注意事项

1.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并显示打印。

2.文件内设有特殊电子签章,不能随意更改,否则认证无效、影响使用。

3.如再需加盖手工公章,可至行政楼307室办理(工作日8:30-11:00,13:00-16:00)。

4.试用期间如发现提供的证明材料信息有误,请及时向教务处反映。邮箱:jwc@shou.edu.cn(推荐),电话:61900116。


附件:本科生电子可信成绩单等证明申请表.xlsx(1).xlsx


教务处   

2023年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