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京海洋大学留学项目(JCK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22-11-07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东京海洋大学协议,2023年东京海洋大学拟从我校选拔全日制本科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两年,可获对方硕士学位)(本项目为JCK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选派名额及专业要求

1.人数:本JCK项目从中国、韩国相关协议大学选拔15名学生,不对各协议大学进行名额分配,将择优录取。

2.专业不限。为保证专业的一致性,申请前请至东京海洋大学官网(网址:

https://www.g2.kaiyodai.ac.jp/main/JCK-program/en/researchers.html)了解详细情况。

二、基本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2.预计在2023年7月获得我校毕业证和学位证;

3.完成教学计划中规定的课程,成绩无不及格,平均绩点≥3.0;

4.有英语成绩(TOEFL, IELTS, TOEIC, CET6及以上 等)或日语成绩 (JLPT(N2及以上), J-TEST、NAT-TEST  等)的相关证书;

5.综合素质良好,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6.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费用

免除入学费以及第一年的学费(535,800日元),学生宿舍可优先入住(第2年的学费可申请减免,可申请奖学金),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入学时间:2023年10月

五、选派程序

1. 学院预选:

(1)学院根据本通知拟定本学院申请通知并受理学生报名,报名结束后对报名名单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名单公示。

(2)学院于11月17日前将学院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稿和纸质稿交教务处。

2. 学校审定:

校留学工作组审核确定推荐名单,教务处公示,最终选派名单以对方学校面试并确定录取名单为准。

六、说明

折算分有排名相同者,依次按CET6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学校按此排名进行审核、推荐、公示,未获推荐机会者作为替补。

具体募集要项以及具体申请相关材料请参考附件。 


附件1 2023年赴东京海洋大学留学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 赴境内外交流学生折算分计算表.xlsx

JCK材料.rar




                                                                教务处 

                                                           2022年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