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时间:2022-11-17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本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130)等文件精神,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学位证书制作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必要内容,所有毕业生均需完成采集。

现将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通知学生按时按质完成。

一、采集对象

2023届毕业生。

二、采集方式

1. 在校同学参加校内集中采集;

2. 在沪不在校的同学自行至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分散采集;

3. 因疫情不能返沪的外地同学待返沪后再另行通知。

三、具体安排

(一)集中采集

时间:1122日(第十一周周二)12:00-16:30

地点:体育馆底楼网球馆107室。

(入口:网球馆西门,出口:网球馆东门。)

各学院安排如下(如安排时间内有课程冲突,可灵活调整时间段):

时间

学院

1122

12:00-13:00

爱恩、工程、外语

13:00-14:00

经管、生态、信息

14:00-15:00

生命、海洋

15:00-16:30

食品、文法

(二)分散采集

时间: 1127日前,周一至周六 9:00-16:30

地点: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虹口区虬江支路181212108室)。

(交通指南: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4号口出,往北200米)

联系电话:021-36521352021-56315305

四、采集费用

拍摄费:20/人(学校统一支付),

如有个性化需求产生超额费用,由学生本人支付。

五、采集注意事项

1.请各位毕业生提前1-2天登录指定网站获取采集码(获取途径见附件1),集中采集当日凭采集码入场,分散采集时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采集当日着深色服装,避免蓝色或浅绿色等与背景颜色接近的服装。

3.图像采集时不可化妆、禁止佩戴美瞳,头发、镜框不能遮挡眉毛、眼睛。

4.所有毕业生必须按照通知及时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采集90天后,自行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图像信息。如遇图像错误(非本人照片),请直接在网上提交反馈,严禁将不满意的图像作为“错误图像”反馈。

5.集中采集期间,进入场地时需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社交距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禁止喧哗。

6.如未按规定完成采集工作,后续会影响学历学位证书的及时制作及学信网电子注册,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教务处  

2022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