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上海市属高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暨首次培训会

时间:2023-02-19浏览:10设置

2月16日,上海市属高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暨首次培训会在市教育评估院召开,学校组织分会场,副校长李家乐、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校院两级教学管理人员、审核评估推荐专家等近8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上海市教委、市属21所参评高校1100多人参加培训;启动会上,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上海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参评高校领导、专家,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改革重点、指标体系以及本轮评估中的上海方案等内容做辅导报告。

新一轮审核评估是高校“十四五”期间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大事,既是对前期育人工作的一次系统梳理,又是对下阶段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本轮评估工作立足参评高校自身办学特色和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从立德树人、教育改革、教育质量、质量保障入手,更加关注教学水平、学习成效、育人机制、质量文化建立。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员全力做好评估工作,全方面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