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互联网+文创类、数媒动画类)的通知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上海市继续开展2024“汇创青春”上海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以下简称“汇创青春”活动)。该展示季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其中互联网+文创类由上海财经大学承办、数媒动画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

现就我校申报、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展示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作品征集对象

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2.作品评选

学校遴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市级评选,作品展示由上海市相关高校承办并组织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优秀组织奖等。

3.作品展示

上海市将举行“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分类和集中展示活动,各承办高校将组织多场分类展示活动,上海市也将同时组织集中展示,评选出的优秀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二、活动实施

1.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作品报送要求”,学生根据要求提交报名表、汇总表、作品材料等,各学院对学生申报的作品进行遴选推荐排序其中互联网+文创类原则上每个学院最多可推荐10项。

2.时间安排

1)各学院根据以下时间节点,将经院内遴选后的作品排序报至组织承办学院,按作品报送要求(附件1)提交作品材料和“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附件2)。

赛道

各学院遴选排序后

报至承办学院截止时间

互联网+文创

3月22日

数媒动画类

3月25

 

2)3-4月,各承办学院组织完成各类作品的遴选,报送参加市级评选。

3)5-6月,各承办学院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安排我校学生作品参加展示活动。

各学院作品申报联系老师:

学院

姓名

联系电话

办公室地点

生命

吴老师

61900410

生命学院A107

海资

李老师

61903812

学院A349室

海科

老师

18116489927

行政楼405室

食品

梁老师

61900360

食品学院A103

经管

老师

61900860

文科大楼518室

工程

主老师

61900808

工程学院111室

信息

张老师

61900612

信息学院313室

外语

老师

61900707

文科大楼801室

爱恩

王老师

61900794

爱恩学院202室

 

附件1.学生作品报送要求.docx

附件2.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参赛报名表、高校作品汇总表.rar

 

教务处 

2024年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