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5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为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扩大国际组织人才储备,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资助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沪教委外﹝2017﹞144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启动我校2024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早部署、早通知,合理统筹安排,积极寻找国际组织实习生岗位,选派优秀本科生并指导申请人填写《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附件1),汇总完成本学院《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汇总表》(附件2)。

上述两份材料,请各学院于4月15日(星期一)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ml-liu@shou.edu.cn,纸质版(各1份,完成申请人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交至国交处(行政楼213办公室)。

提醒:

1.申请者需明确已获得国际组织实习生岗位方可申报,申请时已取得offer的学生请将offer作为附件材料一并提交。线上(远程)实习项目不在本年度申报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范围内。最终获批名单以上海市教委批复为准。

2.市级资助额度为每生每项目不超过3万元人民币,学生在同一学段(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最多只能享受一次资助。


附件1: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 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汇总表.docx

《上海海洋大学关于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管理办法》沪海洋外〔2023〕7号.pdf

 

教务处、国际交流处

2024年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