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在线教学试讲与测试通知

时间:2020-02-23浏览:2711设置

各位教师、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确保3月2日起正式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学校于2月24日-2月28日期间组织本学期在线教学试讲与测试,请各位教师与同学积极参与, 并如实将试讲、测试中发现的问题或建议向所属学院反馈。

相关工作安排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与课程

测试日期:2月24日-2月28日,(条件成熟的课程,若教师与学生能会商一致,亦可于26日前开展在线教学测试)。

测试课程清单见附件(本学期所有采用网络平台授课的课程全部完成在线测试),每门次课程在线教学的测试时长由教师自行决定,一般不应短于10分钟。

二、测试平台

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和教师自行选择的其他平台。

三、测试要求

各学院(部)通知本院(部)教师根据安排时间上线试讲、测试,可以在各教学平台上组织班级群聊、讨论等。

各学院通知学生按课程测试时间进入课程,学生可以下载、在线学习教师提供的资料、按教师要求参与课堂讨论、互动、提交作业等。

参与测试的教师、学生及时在线填写问题或建议反馈表,每门次课程1份。

学院汇总师生反馈意见,每日19:00前报教务处(联系人:陈晓玲, 邮件: xlchen@shou.edu.cn)。

教务处汇总反馈意见,会同相关公司或网络平台研究解决问题。

四、友情提示

教师们可以依托各大网络教学平台组织教学,为避免各大平台出现拥堵、卡顿,还可以运用ZOOM、腾讯会议、钉钉、包括传统的QQ、微信等实现师生互动。


附件:

1.2月24日参与测试的课程清单.xlsx

2.2月25日参与测试的课程清单.xlsx

3.2月26日参与测试的课程清单.xlsx

4.2月27日参与测试的课程清单.xlsx

5.2月28日参与测试的课程清单.xlsx

6. 关于使用ZOOM在线视频会议平台的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