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教师在首届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3-01-09浏览:10设置

近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首届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学校共有三位参赛教师获奖,其中唐议教授主讲的《渔业法规与渔政管理》课程获社会科学组特等奖,汪桂玲教授主讲的《遗传学》课程获自然科学组二等奖,朱骅教授的《世界海洋文学》课程获人文艺术组二等奖。

首届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上海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表彰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打造全市课程思政教学展示与交流标杆平台。经校内遴选、材料评审、线上展示、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首届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共有150人获奖,其中,特等奖30名、一等奖45名、二等奖75名。

此次获奖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专业课程育人成效的成果之一。学校将以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活动为抓手,依托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校院两级课程思政工作室,以点带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

(供稿:教务处)


返回原图
/